【all叶】你吃东西的样子怎么辣么勾人!+【all叶】学神攻略_预告

伊叶:

全部all叶叶中心


一个all叶超短篇配另一个篇幅不确定的all叶
学神攻略的设定是来自作弊艺术
不同原梗,有自己私设
叶神cl双修注意


all叶超短篇是官方薯条梗233
#官方才是真大手系列#





0.
叶修其实并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吃东西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着自己。
自己吃东西样子应该不算难看或者粗鲁吧?
1.
大概是在叶修离家出走后不久的一次boss战的时候,苏沐橙看着专心致志的两个人,犹豫了一下就把自己今天刚买回来的橘子剥了皮,掰成一瓣一瓣的坐在两个人旁边看他们玩游戏。
显然现在的局势对叶修和苏沐秋有利。
苏沐橙看着微微放松了的两个人,想了想,又掰了一瓣橘子喂给叶修。
叶修看了一眼送橘子的苏沐橙,对她笑笑,就放下了手里的鼠标拿过来扔进了嘴里再接着玩。
放松下来的苏沐秋注意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动作后,有点气呼呼地转头刚准备开口说沐橙你偏心,就看见叶修吃完橘子后,添了一下嘴廓。
嫩红的舌尖盖过牙齿划过嘴角带出一点银丝而嘴角微微张开。
苏沐秋看着叶修下意识的动作,犹豫了一下,然后看着苏沐橙继续投喂的动作没有阻止。
同时原本打算让沐橙吃的叶修看着对方坚定地投喂,就干脆地拒绝了对方。
可叶修没想到的是——似乎这一次之后,苏沐秋和苏沐橙为什么就经常投喂自己呢?
2.
联盟最开始的时候,嘉世众人平时除了训练以外,最常做也是最乐意做的就是买各种各样好吃的投喂自家养的小队长了。
像什么棒棒糖啊,草莓,苹果(切好的),香蕉啊等等,基本上能往嘴里喂的嘉世所有人都特别乐此不疲地往叶修嘴里喂。
尤其是夏天时候的冰棍。
对方舌尖一挑一挑的舔着冰棍的样子简直令人浮想联翩。
而等到把冰棍添化了一些后,叶修还会小口小口的嘬,然后偶尔整根的含住吸。
最后当嘉世小队长吃完冰棍,舔着嘴角残余的水看着嘉世一旁直勾勾看着自己的队员时,叶修表示自己看着一群大老爷们脸红的感觉是相当可怕的。
#救命我想上了我们队长怎么办?!#
3.
叶修最近喜欢上了啃黄瓜——或者说被迫喜欢上啃黄瓜。
陈果不知道从哪里得知的黄瓜清肺,于是看着抽烟抽的极其严重的叶修,大手一挥买了不少黄瓜在兴欣备着。
叶修其实最开始是拒绝的,但之后被陈果硬逼着啃了黄瓜后觉得味还不错,于是就经常叼着根黄瓜在兴欣吃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习惯兴欣居然没有任何一个人反对。
叶修想着,含住削了皮的黄瓜慢悠悠地吃着,用有点含糊不清带着糯音的语调黏黏糊糊地指挥着,完全没看见自家脸扑红扑红的队友们。
我觉得我可以去知乎上写篇评论了。方锐认真的说,就叫有一个天天无意识勾引自己的队长是什么样的感觉。


——END——





【all叶】学神攻略
0.
“如果给你几道兴欣班里专门用来考人的难题让你做?”
“……我尽量试试。”
“如果给你几道喻文州,王杰希都觉得难的题来做做?”
“……那我会直接放弃。”
“那如果给你几道叶修都觉得难的题呢?”
“……还有这种题?!”
1.
“我们叶神哪里都好!”
“可惜你叶体育废。”
“我们叶神永远制霸全科年级第一。”
“可惜你叶体育废。”
“我们叶神超级温柔,给我们讲题非常好!”
“可惜你叶体育废。”
“我们叶神甚至能给老师代课!”
“可惜你叶体育废。”
“(怒)我们叶神体育考试能满分免测,日常能其他大神代跑你行吗?!”
“……”
2.
“叶神究竟是C类生还是L类生啊。”
“……L类吧。我记得学校曾经为了证实叶神究竟是C还是L特意为对方设置了一场纯密室单人考试呢。”
“结果呢?”
“叶神30分钟就把学校压轴的那套S阶理综卷全部做完然后睡了半个小时等到可以提前离场后就立刻离开了——学校特意派了十位学科领头级的老师查卷都没有发现半分破绽呢。”
“……”
“不过其实我还是认为叶神是CL双修啊。”
“……手动再见。以及我现在考试前去再拜拜叶神保佑我及格还来得及吗?!!!”


——END——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