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叶】病娇30题(中下)

伊叶:

all叶叶中心
全账号卡叶
是【账号卡叶】学院养成日常 的番外



19.〖“讨厌的东西,我帮你杀掉就好了。”(君叶)〗
“怎么不开心吗?导师。”
君莫笑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翻阅着一组材料,皱起了眉。
“没事……唔,就是探子来报魔族最近的行动似乎有点异常。”叶修说,“我可能要去看一下,陪不了你了。”
“魔族啊……”君莫笑想了想,“我陪你一起去呗。反正老师你也不用担心我会有什么问题。”
“行啊。”叶修顿了顿,给了君莫笑一个摸头杀,“管好你自己就可以啊。”
“肯定。”君莫笑给了叶修一个轻吻,“是我会保护你的才对。”
“所以你们谁要对导师出手……我就废了谁。”深渊的大殿里,君莫笑一身纯黑色风衣加冕,眼底幽深的颜色危险而深沉,整个人一身黑色仿佛和深渊融成了一体。
“这……”有人刚想说什么,就被君莫笑一个玩味的眼神扫了过去。
“他是日后,我的王妃。”君莫笑淡淡地说,“也是整个大陆上唯一的神话法师,想死尽管去惹。”
“只要你讨厌的东西,我会亲手铲除。”深渊之侧,拿千机烤肉的君莫笑说,“看,咱们一路过来没有魔族吧。”
叶修看了一眼君莫笑,也没拆穿对方。
毕竟这极夜太久,这深渊太暗。
星光倒映不到的尽头,是连名字都几乎被埋没的黑暗。
透过看不见清的世界里,我一人沉沦。
直到风雪夜里你将我唤醒,你将我带离。
光芒再度染上心尖,温暖指尖。
那么,阻碍在你身前的,危害你理想的一切,都将由我击退。
直到血流成河,染红天际,才就此方休。
别离开我,导师。
我怕我再次陷入永夜之中。
【剧情满足条件:君莫笑(好感700+黑化60+能力觉醒)】


20.〖梦魇般柔情的呼唤(风王叶)〗
“叶修……”
不知道是不是梦,迷迷糊糊的叶修仿佛又一次听到有人呼唤他的名字。
莫名的,叶修半梦半醒之间感觉自己心尖仿佛空落落的。
只因为那种带着淡淡模糊不清的感情的喃语。
……仿佛有谁这么叫过他一样。
素雅华美的黑丝羽绒法袍散落在纯白色的床上,朦胧的视线里,一袭盛装礼服的风城烟雨就守在床边,静静地凝视着仿佛陷入了梦魇的叶修。
或许为了对方的一瞬回眸,我真的已经万劫不复了吧。
覆盖了整个异度空间的魔网悄然掩盖着叶修的痕迹,而布下这法阵的,则是名响了千年的风城烟雨和王不留行。
但那怕如此,风城烟雨依旧明白叶修如果一旦想要逃离,总会有办法的。
他知道只是赌一个万分之一的可能罢了。
王不留行推开门,看着风城烟雨轻轻扫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
“现在离开还来得及。”王不留行说,“梦魇的试剂我没留解药。”
“最好。”风城烟雨说,“别和我提离开,我怕我后悔。”
“君莫笑和秋木苏已经快发现了。”王不留行淡淡地说,“……至少在他俩杀过来之前,梦魇的最后试剂我可以配好。”
“那就这样吧。”风城烟雨抱着叶修,轻轻吻了对方一下,“睡吧,导师。”
“不久之后,你我将得以永眠。”
【BE·梦魇(风王叶)】
【结局满足条件:风城烟雨+王不留行好感600+黑化85,深渊终局支线,在风城烟雨和王不留行同时积累10黑化偏向,并且拒绝对方告白后,仍选择相信对方。】


21.〖近乎疯狂的思慕(秋沐叶)〗
秋木苏其实当初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表白成功的。
“那个……叶秋你看咱俩那么熟了,也算的上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起出生入死过还是整个荣耀大陆最优秀的搭档,这么默契也都是单身狗,那干脆咱俩干脆凑合凑合在一起呗。”秋木苏装作特别无所谓地说了一大串,还嫌不够想补充的时候,就被叶修拦住了。
“好啊。”叶修看了对方一眼说。
“你别急着拒绝啊叶……等等你答应了?!”秋木苏反应过来后,啪嚓一愣,连手上双枪都掉到了地上,“我没听错吧?你真的答应了?!叶秋我是在做梦吗!”
“对你自己这么没自信啊。木苏。”叶修看着一身淡色风衣配军服的秋木苏,调笑了一句,“那我收回我说的话啊。”
“别!”秋木苏一下抱住了叶修。
空旷的神殿里,在银白和金黄的光线交织下,叶修和秋木苏两个人小心翼翼地抱住彼此。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个美好到不能再美好的时间。
门外沐雨橙风就这么愣愣地看着神殿中央如此般配的两人。眼中不可思议的神情下,是晦暗不明的沉默。
叶修……和哥哥是一对吗?
那么自己这么多年的暗恋又算什么呢?
她没有纠结多久,因为黄昏之战开始使所有人都已无心儿女私情。
和世界树最亲近的叶修要坐镇主场,而拥有虚空穿梭能力的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更倾向于主动出击。
“等我回来。”秋木苏毫不打算掩饰地公然给了叶修一吻。
“赶紧滚。”叶修说,“我有沐雨就够了,是不是?”
“嘛。”沐雨橙风摆出一个微笑。
就这样,沐雨橙风也不奢求什么了。
她只要能陪在叶修身边就满足了。
但是似乎上苍总是那么不近人情。
当接到一叶之秋几乎是冷到极点的话语,两个人匆匆回来的时候竟然连叶修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秋木苏,你现在给我滚远点。”血染万里的世界树之下,一叶之秋冷声说,“我现在连打你都懒得打。导师选择了你,你就是这么照护导师的吗?!”
“……”秋木苏愣了愣,的确什么也说不出来。
的确是报应吧。
虚空的世界一片凄无,饶是素以虚空属性著称的秋木苏,在这一片茫然的虚空里寻找黄昏的终焉也依旧是举步维艰。
或许拥有之后,的确就是失去。
思念入骨,就以无法自拔。
【剧情满足条件:秩序神庭——秋木苏回忆杀】


22.〖“和你聊天的那个人,是谁?”(君秋叶)〗
秋木苏带着沐雨橙风搬到叶修家对面之后,就开始光明正大的一天串三次门了。
“你还不如直接住我家呢。”叶修开了个玩笑说。
“好啊。”秋木苏笑笑,也顺着话接了下去,“那我就直接去搬被子了。”
“呵呵。”叶修说。
君莫笑回来的时候,就是看到的这么一副其乐融融的场面。
两个人仿佛相当的默契。也格外让君莫笑看的不顺眼。
“……导师?”君莫笑开口打断了两个人的聊天。
“啊,笑笑回来了?”叶修注意到进门的君莫笑,给了对方一个温和的笑,“笑笑回来了,那就先不聊了啊,木苏。”
这下轮到秋木苏看君莫笑不顺眼了。
“……和你聊天的那个人是谁?导师。”
等秋木苏走了后,君莫笑淡淡地开口说。
“隔壁的邻居,还有可能是你日后的同学。”叶修说。
“……呵,这样啊。”君莫笑抱住叶修说,“导师你最喜欢的还是我吧。”
“是啊。”叶修摸了摸君莫笑的头,“别瞎想了。”
“这就好。”君莫笑说着,认真思考了一下在叶修身边装窃听器的可能。
我会吃醋的,真的。
【剧情满足条件:秋木苏搬家时,君莫笑好感400+】


——TBC——






因为后面都是结局或者主线支路了。
所以想23,24跟着后面走。
现在特别想给你们补充的就是其实千年之前秋叶是官配,其他人要么暗恋,要么自己还迷糊。
以及千年之前叶修依旧是笑笑还有一叶的导师。
照理来说原本其他人无论实力怎么厉害(一枪/一叶:……),心怎么脏(石不转/索克:……),黑化程度有多厉害(笑笑:……)都没有机会了的。
可,
千年之前的那场黄昏之战秋木苏他作死啊!
让叶修一个人独守世界树,结果叶修就要一个人面对整个世界的力量。
这下好了。
为了世界升格之际,不被突然其来的黄昏破坏,叶修拼上了自己的生命去守护这片世界不被沉沦,结果叶修神格破碎,斗神陨落,最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拼着自己的灵魂破碎送叶修转世,两个人一个失却记忆,不复精灵血脉,另一个雪夜徘徊千年只为了等对方一度救赎。
这是君叶HE魔王妃和一叶叶HE精灵皇后的一条主线。
然后秋木苏和沐雨橙风为了叶修消失在所有人眼中是另一条主线。
之后大家的转世是第三条主线。
所以加叶修主视角,本文实际上有四条主线。
叶修主视角→千年一梦
虚空视角(木苏,沐雨为主,其他人为辅)→秩序神庭
深渊视角(一叶,君莫笑为主,其他人为辅)→深渊终局
转生视角(全员向)→星幕永恒
PS:不算各种单人/np复线,设定里真正作为终章结局的只有5个。
君叶TE一个,秋沐叶TE一个,叶修单人结局一个,剩下两个all叶。
一个BE向的TE,一个HE向的TE。
还有每个人的单人HE也是准终章结局。
你们想看哪个?
(虽然这篇的正文我有可能不写)

评论
热度 ( 32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