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狐狸

伊叶:

all叶叶修中心
架空战宠梗
本篇又名#左拥右抱各种团子的人生赢家陈果#
233我肯定是第一个交作业的


0.


叶修是只漂亮的大狐狸。


确切来说是一只有着一共九条大尾巴,身上还带淡淡艾叶和烟草混合香味的白狐狸。


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身上那股淡淡的,烟草和艾叶混合的味道让讨厌烟味的陈果始终讨厌不起来。


抱着怀里一身皮毛光滑如雪而又蓬松柔软的叶修,陈果有点心不在焉地想。


她最开始遇见叶修的时候,对方一身血垢,全身细长柔软摸起来相当舒服的白毛不知道被谁给扯得东掉一块西掉一块,斗大的血珠一颗颗地渗在对方裸露出来皮肤上,尖锐的白玉爪子里隐约可以闻见鲜血的味道,甚至就连尾巴都差点被弄断掉。


看着躲在街道角落里,几乎是狼狈至极的叶修,当时爱狐人士陈果完全没忍住自己的冲动,就直接冲过去把叶修抱到怀里,然后拐回了家的同时,顺便狠狠地谴责了一下世界上虐待动物的人。


所以直到现在,叶修还是有点没明白为什么陈果在看到他后,愣了一下,就直接冲过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外套一蒙叶修的头,还没等他反应就把自己强制抱回了家。


不过很幸运遇见你就是。


陈果看着怀里迷迷糊糊午睡着的叶修,微微叹息,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骤然笑了。


阳光透过尘埃,在空中反射出点点白色的微光。


就宛如陈果看着叶修不到一周,身上几乎算是致命的伤就全好了个彻底,特别懵。


这愈合能力……我靠!我自己不会是捡了只战宠回来吧?!


白狐狸……诶,说起来自己粉的就是一只白狐狸呢。而且两只同样都是九尾狐……不会吧,我,我这么幸运?!


想到这里,陈果猛然转头看着养伤期间格外嗜睡的叶修。


阳光下,对方身上枯干的旧毛已经褪了个差不多,只有曾经伤口上那一层略短的白色皮毛摸起来油光华亮,非常舒服。


对方的九条大尾巴此时就懒洋洋地搭在了栏杆上,就像是晒褥子那样把自己的大尾巴全部暴露在阳光下。


好漂亮。看着阳光下浑身皮毛宛如冰雪般白皙的叶修,陈果骤然想到了她粉的那只白狐狸。


那是老牌战宠组合嘉世整整八年以来的唯一队长兼最强王牌。


玉面九尾狐——叶秋。


1.


叶修喜欢带崽子。


无论是不是狐狸,他都喜欢带。


而且还不准别人反抗。


看着这只被叶修按在了地上,拼命企图逃离白狐狸魔掌却每天都被叶修捉回来的仓鼠,陈果微微叹气,然后就思考着什么时候,自己去帮叶修买只仓鼠笼子,把这只仓鼠养家里来。


她之前养过一只波斯猫,名字叫做唐柔,特别能打。所以陈果有好几次,都想把她家柔柔培养成战宠,只是唐柔对这个完全不感冒——因为陈果曾经亲眼看见她家表面上弱不经风的唐柔在花园里一挑三打趴了三只藏獒,自己还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


然后陈果发誓自己之后就千万要对唐柔小心点了。


唐柔的战斗力简直是陈果见到过的,最厉害的一个——在那件事没发生之前。


2.


那是在陈果出去看宠物店,然后直接把叶修和唐柔都锁家了的一天。


当黄昏欲颓,夜色将至的傍晚,陈果转动钥匙,打开自家门的那一刹那,就看见整个客厅鸡飞狗跳,遍地猫毛简直像是一群猫在她家打了群战一样。


“柔柔!叶修!都给我出来!”


陈果愣了,随之后就是无边的迷茫。


“发生了什么?谁告诉我?”陈果看着阳台软垫上一直盯着叶修的唐柔和还在养伤期,特别喜欢睡觉和懒洋洋地晒太阳的叶修,又懵了。


不会是她家来野猫,唐柔给撕回去了吧?


不不不,陈果看的出来,那堆毛全是她家唐柔的——还大多是背上的毛。


……哦,这样啊……所以,是叶修和唐柔这两只要切磋一下,就打起来然后打的不亦乐乎了吗?


把叶修叫醒后,被唐柔和叶修连比划带猜总算明白发生了什么的陈果浑浑噩噩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刚准备走,就看着已经被这两只整得乱七八糟的客厅顿住了。


……我该收拾谁?


陈果扫了一眼关系似乎不错了的两只,犹豫了好一下,最后还是认命地乖乖扫地去了。


不过也并非完全糟糕?


陈果看着拽了拽她裤腿,等她回头后又指了一下她客厅里关于嘉世的那张大海报的唐柔,愣了一下,然后骤然明白了对方意思。


“柔柔你这是想要进联赛?!”陈果欣喜若狂地询问说,“我没有理解错吧!?”


唐柔点了点头。


然后陈果整个人都炸了。


就在陈果超级开心到甚至想去下面跑圈的时候,唐柔看了一眼阳台上依旧不愿意动的叶修。


两个动物目光对视,然后叶修给了唐柔一个善意的微笑。


2.


齐心可见,陈果是真没明白叶修是怎么拐带了一只土黄色的标准田园犬到家里来的。


总之,现在这只特别喜欢吃包子的大狗就扎根在陈果家了。


还附带一只紫貂,特别可爱,还会算术的那种。


于是算上早就被叶修给揉捏在家里的仓鼠和暗悄悄已经勾搭上了的小白猫以及一只不请自来的黄金蟒,陈果真心觉得她家现在已经比她的宠物店还热闹了。


这还是只算上了她家的常驻人口,还没算偶尔会串个门的黄色大鹦鹉和苏格兰无毛猫,仅仅出没过一次的三只大型犬和一只布偶猫,独来独往的角雕,以及帅出天际跨物种,就连陈果都看呆了好久的萨摩耶和一只同样很漂亮的雪貂,带着一只哈士奇上门找叶修。


对方似乎格外受欢迎的样子啊……


把懒到仿佛没骨头的叶修从阳台上抱下来,陈果轻轻抚摸着对方松软华美的白色皮毛,竟然恍惚有一种在雪地里的感觉。


除了陈果,惦记叶修这身皮毛的宠物和人还挺多的。


就呆在一旁,看着叶修连续打趴下两个想拐走他的成年男子后,陈果懵了。


她知道一般来说,专门的战宠打起架都实力惊人。


可战斗力爆表到这地步,陈果是真心没想到。


还有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悄咪咪地就缠在叶修身边了的黄金蟒。


要是知道陈果最喜欢的,可就是嘉世的黄金蟒苏沐橙了。


她甚至还特意去办了蟒类的准养证,结果没想到居然这里就用上了。


真好。


陈果看着她家里热热闹闹的一窝,真心地笑了。


4.


陈果喜欢叶修那身光滑柔顺的皮毛,所以她就特别喜欢抱着叶修晒太阳。


那至于其他宠物是怎么喜欢的呢?


……包子你住口!住口!口水很脏的别舔啊!


不止包荣兴,包括唐柔,兴欣其他的哺乳动物也似乎都特别爱舔叶修。


这事在方锐和魏琛来了后更是变本加厉,每次都把叶修舔得相当不耐烦,反抗了之后又被几只大型犬外加猫咪给按回去接着舔。


于是几乎每天,陈果都看着自家这一群把叶修拱来拱去弄的对方浑身湿漉漉的宠物们,特别想捂脸。


每次,一身皮毛在阳光下照的相当蓬松的叶修不到一天,绝对都会被兴欣的那几只猫科和狗科的崽子们轮流舔,舔过后背舔肚子,最后弄的整只狐狸都湿漉漉的,被陈果强行抱回去洗澡这才算解放,而洗完就放在阳台上陪着苏沐橙晾干,晾干期间还拉上罗辑一起在阳台上趴着,偶尔再搬弄一下那种被叶修强行拐过来的仓鼠,日子过得相当舒服。


后来有一天陈果发现她的仓鼠笼里骤然空了,客厅卧室里都找不到其他宠物了。


然后在家里各地翻不到兴欣这群崽子了的陈果连忙跑去了阳台,乍眼一看,叶修还在。而且仿佛养伤期还没过一样迷迷糊糊枕着阳光睡大觉。


这就好。陈果从进门开始一直吊着的心终于是放下去了。


只要叶修还没走,就意味着其他战宠也还没走。


轻轻谈了口气后,再打探了叶修一眼的陈果这次发现叶修似乎有什么不对。


于是陈果小心翼翼地一条一条抬起了叶修毛茸茸的,甚至能当大毯子的尾巴。


一、二、三、四……


陈果一只一只地数着,每数一只心里就安稳下一分,也暖上一分。


咦?怎么还少一只?


……哦,原来还有一只叶修抱着呢。


午后阳光正好,催得人几欲想睡。


陈果看着暖暖的阳光下绕在叶修身边的兴欣一大团,无奈地笑了。


真是……简直吓死人了。


想到这里,陈果才发现原来她不经意之间,已经把大家当家人看待了啊。


不过,叶修的这圈大尾巴看起来相当暖和啊。


陈果一边想着,一边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把对方给抱过来,晚上当个大型暖宝用。


5.


——总之,有幸遇到你,我亲爱的叶狐狸。


——END——

评论
热度 ( 205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