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叶橙】盛世之约

伊叶:

叶橙叶婚梗
叶神女式婚纱,沐橙男式西服注意避雷
此篇叶橙叶纯食
有点橙叶倾向如果诸位受不了可以直接叉掉
这个梗有系列文【不是之前发出的那个!】
【如果这篇之后沐华粉丝能过700就再加写一篇同背景的【橙叶】荆棘皇座】
奇迹暖暖梗注意避雷!
2017沐橙晚来的生贺文重发,我们(叶神)的女孩生日快乐!



0.
愿你我一生于晨曦中相恋,朝霞中相吻,清晨中相约,正午中相伴,黄昏中相拥,星光中相眠。
——————————
奇迹世界史料记载。
在暖暖还未前来大陆的千年前,出过一位传奇般横跨全系能把服装完美融合的服装设计师。
历史上已经找不到当年的记载,但他一生作品无数,随便一件拿出来都是惊天之作。
我们这次要讲的就是他最优秀的作品之一
——婚纱·盛世之约
1.
严格来说,苏沐橙和叶修并不能算是一对搭配师和设计师的完美组合。
因为叶修不仅可以设计衣服,还能不错的搭配衣服——尤其是给苏沐橙搭配的时候。
【盛世(主裙)】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SS
清纯:SSS
保暖:S
【tag:婚纱,花嫁】
【花嫁七部曲其一。生日快乐,沐橙。你要的婚纱。——叶修】
“喜欢吗?”叶修笑意盈盈的看着惊叹的苏沐橙,眼底温柔的目光映得苏沐橙醉心,“你一直遗憾没有的婚纱。那么我现在给你。〈盛世之约〉,一个系列的七件。”
“那剩下的六件呢?”苏沐橙好奇地问,“别告诉我你没带。”
“自然不会。”叶修笑笑,随手就把剩下的六件拿了出来。
【曦光(发饰+发型)】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S
清纯:SSS
保暖:SS
【tag:婚纱,花嫁】
【喜欢这个带花绣边的透明冰蓝色拖地头盖款式和栗黄到雪色渐变发式吗?毫无疑问,你我早已于晨曦中启航。——叶修】
【红霞(耳坠)】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SS
清纯:S
保暖:SS
【tag:婚纱,花嫁】
【虽然名字这么说,但是这件半复式镂空耳饰还是花嫁的白色系。很配沐橙你的肤色的。——叶修】
【清露(项链)】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
清纯:SSS
保暖:SS
【tag:婚纱,花嫁】
【尝试了一下北国水雪裹水晶。泠蓝偏白透明的颜色和装饰是不是很漂亮?——叶修】
【艳阳(花束)】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SS
清纯:SS
保暖:SS
【tag:婚纱,花嫁】
【淡色打底,一百零八种花按“YS”渐变颜色排列。有的花现在你绝对找不出第二朵。——叶修】
【黄昏(丝袜)】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SS
清纯:SSS
保暖:A
【tag:婚纱,花嫁】
【尝试了一下白丝袜配淡黄丝带的双重袜式……不过看起来,效果不错?——叶修】
【星辰(礼鞋)】
华美:SSS
优雅:SSS
成熟:S
清纯:SSS
保暖:S
【tag:婚纱,花嫁】
【早想试试双纹变色的礼鞋,内里是幽蓝色一重,外面是白色半透明纹底。没给你调高跟,你不是不喜欢吗?那么来试试这种类似内置松糕底的软靴吧。——叶修】
“来试试?”叶修看着开心的苏沐橙,嘴角不自禁也挂着笑。
“……是很漂亮啦,但是……”苏沐橙欲言又止的停顿了一下,然后挺期待的说,“我想穿男式礼服,看你穿这套。”
“……你确定?沐橙?”叶修看着面前莫名兴奋的苏沐橙,笑眯眯的说,“这套‘盛世之约’我可没留稿啊。”
言下之意就是这套衣服全世界仅此一件,改了你就拿不回来了。
“没事,我要你的西服,肯定也不差。”苏沐橙笑眯眯的说,“记得里外增高啊。”
“行行行,我的大小姐。”叶修笑笑,然后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
叶修看着怀里精致秀美的苏沐橙,想着他似乎这辈子都没办法拒绝苏沐橙的任何要求了。
虽然这两个人不觉得什么,但是当苏叶两人的婚礼开始的时候,几乎全部人都吓着了。
“……救命,我的眼睛!”张佳乐看着后场换婚纱的叶修,吓得连忙捂住了眼睛,“老叶你这是想让你和苏妹子的婚礼完全成为笑场吗?”
“乐乐啊……你可以这么试试。”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捂住眼睛忍不住笑意的张佳乐,“我的主手位,千机伞可还在眈眈相向呢啊。”
“别,你还是把你的千机伞留给情报上那群准备突袭联盟的敌人吧。”张佳乐说,“讲真的,黄少天这次因为提前申请了边境任务没来真是太遗憾了。不过也只有苏妹子才能降服你这种妖怪为民除害啊。”
“你对沐橙有意见?”叶修笑眯眯的说,“至于那群打算突袭的家伙,我会让他们的鲜血作为我和沐橙的衬托。”
“但愿如此。”张佳乐看了看时间,最后肯中的点评了一句,“其实你这身也不算难看,就看苏妹子身高能不能hold住了。”
“这你不用担心。”叶修说,“我家沐橙我自然有信心。”
“你个妹控!”张佳乐最后吐槽了一句,就离开了后场给叶苏两人腻味的空间。
被迫当过一次电灯泡的张佳乐表示再也不想看见苏叶两个人在他眼前腻腻歪歪了。
而随着楚云秀干净利索地给苏沐橙画好妆后离开后,后场就剩下了隔壁间的苏沐橙和叶修。
不得不说,在叶修里外将近设计了十厘米的高靴后西服的苏沐橙的确英气飒爽,而且甚至比叶修还高一点。
“……我觉得我的称号该给你了。”苏沐橙看着补上淡妆后显得更近柔和明艳的叶修,突然捂着脸说,“叶女神嫁给我百合吧!”
“沐橙别闹……高靴还舒服吗?”叶修无奈的打算给苏沐橙一个摸头杀却发现加上高跟后的苏沐橙现在基本上比自己还高了。
于是叶修只能伸手到一半的时候强行改成了一个拥抱,“给你加了一个软垫,怕你不舒服。”
“很好啊。”苏沐橙反抱住伸手过来的叶修,笑眯眯的说,“女神让我调戏一下呗。”
“人都是你的了,你还调戏什么?如果不是叶秋那边必须回去一趟,我就直接应你要求作中式嫁衣了。”叶修随手拍走了苏沐橙揉着胸前软垫的手说,“等会记得把战斗形态半激活,让那群要起哄的看看我们沐橙的实力进步,羡慕死他们啊。”
“那必须的。”苏沐橙带着笑音,却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冷起了眼睛。
凡是有关系到叶修的,苏沐橙从来都不是好捏的软柿子。更何况居然有人敢在他俩婚礼上做乱?
哪怕叶修不出手,苏沐橙一个人就会让他们全部有去无回!
于是当礼乐奏响半个大陆,从兴欣到叶家来回折腾了两场婚礼的两人联手干掉三个传奇搭配师,鲜血铺满整条红毯后,所有人都知道这场盛世的婚礼必将和苏叶两人载入史册。
叶家的婚礼办的非常奢华。
但是苏叶两人交换戒指却是在兴欣的那场。
当证婚的陈果提出交换戒指的时候,出乎所有人意料,苏沐橙居然先拿出了一束纯白的花束。
花束中央放着一个银白色的铂金戒指。
【誓言之戒】
简约:SS
优雅:SSS
成熟:S
性感:A
清凉:S
【tag:婚纱,西方现代】
【半镂空的钻石戒指,苏沐橙此生唯一设计的服装。】
“叶修,嫁给我吧?”苏沐橙笑意盈盈的说。
“这种事情……明明应该我来啊……”叶修无奈的看着送花的苏沐橙,嘴角却不自禁的笑了。
他从兜里也掏出了一个戒指。
【盛世之约(配戒)】
华丽:SSS
优雅:SSS
成熟:SSS
清纯:SSS
保暖:SSS
【tag:婚纱,礼服】
【哪怕是百花齐放,群衣争艳的奇迹大陆,恐怕都不会有比这个还完美的戒指了。难以相信这是某人为了他自己婚礼用了一个月就设计出来的。】
“我愿意嫁给你。那么,”叶修笑笑,眼底认真地看着苏沐橙,“你愿意收下这枚戒指吗?”
“当然。”苏沐橙换过戒指,两个人抱住对方,然后在联盟所有人的注视中结束婚礼。
而他们也必将相伴一生。
—END—
被迫喂了一嘴狗粮的联盟众纷纷表示相当不满,并认为黄少天那天橙叶婚礼因为任务没来是多么明确的选择。
但是他们谁也没提的就是天天望叶修身边跑的黄少天究竟日常被迫吃了多少狗粮。


彩蛋:
婚礼后的半个月,叶修又把那套按着苏沐橙身材改完的婚纱给了苏沐橙。
“你不是说改不回来了吗?”苏沐橙看着这套漂亮的婚纱,准备听听叶修的解释。
“你觉得如果真的改不回来我会动这套婚纱?”叶修温柔的浅笑着,“说好送你的婚纱就是送你的。”
“其实已经不用了。”苏沐橙环抱着叶修,笑意挡不住的说,“我都有了世界上最好的服装设计师了,还有什么衣服会没有的呢?”
—END—


原本设定是叶神是最厉害的服装设计师但搭配衣服……呵呵。
可惜没写出来这个设定。


然后你们告诉我有什么cp比叶橙叶还甜的?!我绝对打死都不相信全职里还有比叶橙叶这对伪官配还甜的cp了?!
什么正副队联盟怎么可能比我家男神和他的女孩还甜?!
来!和我念!不甜不叫叶橙/橙叶!
叶神和沐沐就该甜腻腻的谈恋爱!

评论
热度 ( 17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