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B站常识一百问——多项选择题篇

伊叶:


all叶叶中心
B站梗
拒绝任何拆逆言论
梗来自→你知道枪声音乐怎么来的吗,鬼畜区。哈哈哈哈。大家欢迎,鬼畜区up带着他的荒火碎霜给大家演奏一段野蜂飞舞2333






1.


“好了,相信第一大题大家已经有一个不错的成绩,那么第二大题——多项选择题。一共十题,一题五分请做好答题准备。”叶修笑笑说,“少选得两分,错选多选不得分。接下来请听题——”
【第一题:官方漫展直播上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
A.一枪穿云露面,因为惩罚不得不和大漠孤烟一起唱了一首狐狸精,事后一枪穿云表示他整整一个月都不想开口了
B.君莫笑穿女仆装躲后台被捉,然后不得不当台边唱边跳威风堂堂
C.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当场分手只为君莫笑
D.以上全部发生
【233不行!官方鬼畜最为致命啊233笑笑你居然把这事全说出来了。】
【当然是ABCD!233简直了。笑笑那首生无可恋的威风堂堂我到现在还存着呢!】
【233难道最好玩的不应该是那首狐狸精吗?cos夜雨的小周和出轨的大漠?不行我再去笑个十分钟,笑笑你后宫不静你知道吗?】


【第二题:以下属于新人都是妖怪系列的作品有?】
A.【王不留行】魔道1VS19完灭对方全视频录制,全程无托
B.【一枪穿云】荣耀版全明星盛宴
C.【索克萨尔】100+APM过神之领域
D.【夜雨声烦】一遍通关I WANNA幽灵篇最高难度全水准
【233尽管我很想全选但显然索克封神是在之后的狼人杀顶尖局和笑笑的人狼恋情侣反杀才一炮封神的啊233之后就是索克转型后的各种神级桌游局和密室逃脱,奠定我索B站四大心脏的位置啊233】
【不行!小周你第一个视频就这么神你爸爸妈妈知道吗2333从开头笑到最后啊!】
【ABD选完之后,尽管我想说夜雨真的神烦但并不能影响我烦烦I WANNA一!战!成!名!啊!】
【233夜雨已经烦到连他粉丝都觉得烦了吗?】


【第三题:音乐题】
【一阵敲门声伴着一个被模糊了的声音出现】
【请判断视频里被模糊的声音是谁,制作本视频的又是谁?因为这个视频火起来的cp是?(按问题顺序排练)】
A.百花缭乱
B.夜雨声烦
C.一枪穿云
D.君莫笑
E.索克萨尔
F.一百
G.夜君
H.枪声
I.笑花
J.一笑
【233笑笑你太魔性了!我就爱你这魔性!B,C,H。】
【笑笑:谁说的让我鬼畜?我鬼畜起来我连我自己都怕!233】
【烦烦:君莫笑你有本事撩我你有本事来和我PK啊PK!连I WANNA你都躲你还是不是人?!开门啊!我知道你就在屋子里你给我开门啊!有种咱们来PK啊!笑笑:不来,烦。一枪:(好不爽……来鬼畜一下吧)】
【233楼上神演绎233吃我一笑夜君官方安利!】


【第四题:下列阿婆主种有多少参加了被誉为全员ooc系列的真心话大冒险?】
A.一叶之秋
B.一枪穿云
C 索克萨尔
D 夜雨声烦
E.百花缭乱
F.王不留行
【既然是全员ooc那肯定是——全部2333不行,笑笑你怎么这么萌?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强行组cp系列简直好玩!索克:我宁愿和前辈组cp/夜雨:我拒绝想象这么可怕的事情。】
【233被要求跪着唱征服的百花简直生无可恋233】
【王不留行的小星星才是真的生无可恋系列啊2333不行,我再去循环一遍233】


【第五题:下面哪个up主属于B站六大提防系列】
A.超神补刀——索克萨尔
B.插旗狂魔——百花缭乱
C.口若悬河——夜雨声烦
D.小心鬼畜——一枪穿云
【233不行!到这里我真的笑了233笑笑你什么仇什么怨简直神了233】
【BCD啊233秒收FLAG的百花缭乱,我就简单说几句的夜雨声烦,鬼畜素材库成迷的一枪穿云2333】
【Q:一枪你的素材库到底有多大?!一枪穿云:……所有视频吧?up主们:(惊恐)】


【第六题:下面那个症状属于B战四大绝症?】
A.烦式话痨
B.花式旗帜
C.王式存档
D.石式三光
【2333笑笑我不服我女朋友我就服你2333总结太精辟!】
【石不转:这里看起来不太对称啊……干脆再炸一遍吧。/王不留行:我们的口号是——绝不存档!】
【厉害了笑笑233这总结2333当然全是啊2333】


【第七题:在旧版枪声音乐上,一枪穿云到底做了什么改进逼死了全B站所有的计数君最后封神?】
A.复合枪声,产生二段回音
B.虚化枪声,做出无尽音感,配合长短音奏乐
C.变速枪声,拖长或者缩短枪声
D.同调枪声重复,枪声音乐的卡农副
【BCD!QWQ死在一枪手下的紫字计数君再也忍不住哭了,一枪的封神那可是踏着无数计数君的尸体的啊!】
【what?!楼上是当年的紫海计数君?!别说了,膜拜!】
【233自从一枪踏着无数计数君封神之后,某站鬼畜区大佬们全被计数君们拉入黑名单了233】


【第八题:鬼畜了一枪穿云的那个up马甲到底是什么身份?】
A.现兴欣成员之一
B.一战封神的鬼畜区新人up小手冰凉
C.曾阵亡在一枪穿云封神作上的神级红字计数君
D.每次都被误认为是女生的汉子
【不行233救命我想笑,当然全选!】
【小!手!冰!凉!干!得!漂!亮!吃我一小安利!】
【233楼上你在说哪家小学?这可是科技区up饱含爱(恨)意的反攻啊!】


【第九题:唐三打究竟奶死了下列几部动漫?】
A.国漫区《星辰之歌》第三季
B.日漫区《结束后的开始》第四季
C.国漫区《全职高手》第一季
D.日漫区《神域终焉》第二季
【除了今年制霸的《全职高手》奶不死以外其他动漫糖糕全!部!给!奶!死!了!糖糕你还我星辰之歌!】
【233神域多豪的一个大IP啊,硬生生被糖糕给奶了个半死不活。】
【笑笑:糖糕你……算了,我就不说什么了,放过我家终裁就好。糖糕:……我有那么可怕吗?】


【第十题:被誉为b站镇站之宝的【全员向】B站野生拜年祭,今年有谁参加?】
A.索克萨尔
B.风城烟雨
C.一枪穿云
D.君莫笑
E.生灵灭
F.百花缭乱
【全部!当然是全部!QWQ笑笑你还不如问谁没参加呢!】
【b站的“ALL—STAR”就是出自这里啊!容我先被燃哭三秒钟!】
【我简直爱死这个破站爱死你们了!笑笑我要给你生孩子!】


——TBC——




【下章预告】
【第一题:请问某up主直播吃泡面月收入上百万是指______】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