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中心】不负责吐槽

伊叶:

叶修中心吐槽文
回顾了一下发生的事情这么多天
最后得出来一个结论
——心疼我叶,心疼全职
PS: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这里面的全!是!真!事!
有冒犯的别和我说我黑你们家cp
这年头真事还不允许写了?!







0.
“所以……我们这是被黑了?”黄少天阅览着现实世界的网络吐槽说,“尬舞……好吧的确是尬舞。”
“嗯,是啊。”叶修说,“全职这才开播没几天吧?”
“这么……热门,简直可怕。”肖时钦叹息说,“这不最近出了那个我都没看过的漫画以外,居然又有人剪辑加速视频硬生生来碰瓷的。”
“……我这辈子再也不看大角虫漫画了,不对,如果不是对方接二连三来搅事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玩意。”苏沐橙说,“简直想把它之前黑叶修的那句妈的智障还给对方。”
“冷静,沐橙。”叶修说。
“你叫我怎么冷静?”苏沐橙叹息说,“我真的,这制作组居然给我配了一双粉高跟外加黑丝袜……黑历史啊黑历史。”
“没事,反正之后大家黑历史挨个轮。”叶修说。
“……总之我现在真的很想一巴掌扇那些恶意挑事的家伙脸上。”苏沐橙说,“还有那些瞎嚷嚷的KY精上。”
“……苏女神您别看我。”最角落缩着的许博远说,“我也很无奈啊。”
“总之还是等之后情况吧。”喻文州做了一个总结,“现在谁对谁错都还不确定,观望才是最好的选择。”
“总之我们遇到这么一个官方也是心累。”张佳乐吐槽说,“还不如和苏沐秋一样打个酱油当白月光呢。”
“可行行好别拉我下水了吧。”苏沐秋头痛地说,“你不会想象那种满屏的‘苏沐秋永远活着叶修的荣耀里’,“如果苏沐秋还在,第一神枪非他莫属”我看起来有多头疼,尴尬癌都犯了,每次我一出场各种哀嚎还拉着叶修一起悼念,顺便踩一下周泽楷的言论有多可怕,多招黑。”
“哈?”一旁被突然点到名的周泽楷愣了一下。
“没事。”黄少天挥了挥手说,“话说回来,这次动画眉毛和头发同一种颜色我已经很满足了。先备着润喉糖准备出场吧。”
“你不是平时就挺烦的吗?”张佳乐说,“怎么?还要润喉糖?”
“你来试试各种同人里接连24小时吃饭说话,做训练说话,就连做梦都说话的感觉?”黄少天瞅了一眼张佳乐,“我和你说,我现在还能这么活泼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不过看起来你运气比我还差啊,张佳乐。四亚设定怎么样?乐乐爽不?”
“靠!我告诉你黄少天!你别以为我真的不会打人!”被黄少天一句话插了三刀的张佳乐一下炸毛了。
“要打你俩还是先打那些无脑黑吧。”一直在阅览各种评论的苏沐橙怒极反笑,“呵呵,真是。我给你们看张图。”
【全职高手这部剧有cp吗?】
【回微博主,没有哦,全职全文没有任何感情线。27赞】
(回复:麻烦你滚出我的微博行吗?)
【强烈安利叶蓝!原著叶蓝超级暖心,还有大太太……】
……得,不用看了。
又一次被莫名躺了枪的许博远真的欲哭无泪了。
“关我什么事啊……”许博远哭笑不得地说。
“……算了,反正现在全职是被各种视美黑国漫黑腾讯黑给拉到……算了。”苏沐橙也不怎么想再看了,“原本我们可以火力全开的。”
“好了,就当交学费了。”叶修无奈地笑笑,“事情都发生了,还能怎么样?”
“我就是心里委屈。”苏沐橙说,“被路人毒奶燃王,然后各种cp党拖后腿,路人黑声优黑各种黑齐齐上阵,之前的弹屏礼仪,各种爆破组感觉都简直没用。”
“哪里会没用呢?”叶修说,“这不是说明有很多人喜欢我们吗?”
“话说回来,你们觉得同人里谁的ooc最多?”苏沐橙说,“我叶修哥都快叫吐了。”
“那算什么。”黄少天说,“你看隔壁少女心浓重的乐乐……不行,这个梗我还能再笑一年。”
“说起这个……我真的不买本啊。”戴妍琦无奈地说,“我也不萌什么喻黄,all肖等等。”
“说起来最可怕的应该是聊天群里训练时间大神全在窥屏这事情吧。”李轩说,“就连王杰希和张新杰都在那可真是太可怕了。话说回来还有国家队唯一直男这事情我早想吐槽了。”
“我们在在座谁不是直的吗?”喻文州反问。
“喻队你自己有点迷。”肖时钦说,“我说的是原著里面。”
“好心分手梗?”苏沐橙突然联想到了一个好玩的,“还好我是女的。没那么多事情,顶多打打助攻,和云秀搭个cp,不对,说到这个我也挺来气的。我像那种会把叶修往火坑里推的吗?”
“你要是性转了叶橙叶的cp热度估计直追周叶。”黄少天说,“反正我算是麻木了。”
“对了,说到性转,你们看最近兔区那个说全职歧视女性的帖子了吗?”楚云秀说,“我爱看电视剧居然都被黑了……还有沐橙,花瓶这个词我们这边都很少提了啊。以及唐柔只能被叶修压一头……我就想知道在座的那位不被叶修压一头的。想要不被黑……你说你们性转你们谁合适啊?”
“叶修?”安文逸说,“那总不会有争议了吧?”
“然后他们可以黑女性老了以后就被男性替代扫地出门对女性不公平。”楚云秀说。
“王杰希?”肖时钦说,“一个人背负起整个战队没黑点了吧?”
“单亲妈妈?”戴妍琦突然蹦出一个脑洞。
“我只求对方能把我的大小眼方向认清。”王杰希说,“以及你说角色又不是大小眼,带什么眼罩啊。”
“没事,已经比看起来特别老的喻队要好了。”罗辑说。
“还有日配……这已经吵到国际背景真心好?”张佳乐说,“反正我是不敢想象我说着一口流利日语的样子。”
“比起这个,剧情删改不更该重视?”黄少天说,“我只希望能把竞技给体现出来吧。而不是各种耍帅。”
“总之,总结起来就是官方日常作死,隔日道歉,我圈腥风血雨——各种意义上。”苏沐橙说,“你们能想象胡茬稀疏,虚胖到小肚腩都有了,还又矮又丑的叶修吗?”
“……”
所有人愣了愣,想象了一下然后赶紧甩掉了脑海里那一大堆可怕的想象多看了几眼一旁安安静静的叶修养养眼睛。
“太可怕了。”黄少天诚心诚意的说,“虽然知道老叶也这样也说的过去……但我还是喜欢这款啊。”
“至少看起来养眼。”楚云秀点评说,“你要是愿意拍广告,周泽楷这棵被誉为荣耀的脸的摇钱树那可真是,不知道该花落谁家了。”
“……至于吗?”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笑。
“总之,周五了,先看看官方的处理吧。”


——END——

评论
热度 ( 31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