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HE十五题(下)

伊叶:

all叶叶中心
全HE保证
ooc,私设都有
以及最后两个高能!高能!高能!
最后两个的世界观和之前的一篇短文相同。





8.〖被你弄醒的早晨(吴叶)〗
“小队长,起床了啊。”
吴雪峰每天早上洗漱完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叫他家队长起床。
毕竟除了吴雪峰,有点起床气的叶修早上是没人敢招的。
果不其然。
被早上迷迷糊糊抛了一大枕头的吴雪峰看着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叶修,笑笑捡起被叶修充当了大抱枕的长条枕头,然后尽量不发出声音的把枕头又放回了床上,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掀对方被子后,就直接撩开了被子把缩成一团的叶修抱到了怀里。
感受到吴雪峰抱住他了的叶修不满地蹭了蹭,推对方也推不开,就仿佛赌气一样啃了对方一口。
于是吴雪峰就顺势把这个吻加深。
两个人唇齿缠绵,一直到叶修有点气喘吁吁的,脸颊通红,眼睛蒙着一层水雾地带着不满扫了吴雪峰一眼,仿佛在控诉对方到底是谁昨天把他折腾到十二点才睡的啊。
结果让他今天早上还迷糊着的‘罪魁祸首’被叶修这么一扫,非但没有悔过,反而还很不争气的又想作案了。
两个人磨磨蹭蹭了好久才一起洗漱完去吃早餐。
然后今天的嘉世的众人今天也被他们的小队长和副队给闪瞎眼了呢。


9.〖一起避雨(乐叶)〗
超级倒霉啊今天……
看着突然来了一阵阵雨的H市天空,来找叶修的张佳乐一脸懵地思考了一下到底是干脆冒雨再走一阵赶紧去找叶修还是先去附近便利店避雨,然后毫不犹豫地以百米冲刺地速度往两公里外的上林苑跑去。
于是原本准备打着伞去找张佳乐的叶修就看见快淋成了落汤鸡的张佳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怎么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啊乐乐。”叶修随手给张佳乐披了一件外衣说,“赶紧上去洗个澡。大雨天把自己淋成这样幼不幼稚?”
“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吗?”张佳乐说,“好冷啊。”
“现在好点不?”叶修看着换了一身他衣服的张佳乐说,“咱俩身高一致,差不多我的衣服你也能穿。”
“还冷。”张佳乐意有所指地说,“不然你给我暖暖?”
“呵呵。”叶修抛给了对方一个自己抱着的暖水袋。
之后两个人该做的不该做的晚上都一起做了。


10.〖只有我猜透的心思(王叶)〗
某种意义上,王杰希其实比周泽楷的心思还难琢磨。
但是对于叶修来说,对方的心思简直和黄少天大写加粗文字泡没啥区别。
同样,对于素来在其他人眼里心思感觉琢磨不定的叶修,王杰希也有自己的一贯理解方式。
两个人一直很享受这种默契,唯独叶修在抽烟这事情上,对于王杰希和自己的默契一直深恶痛绝。
“抽烟不好。”选手通道里,突然出现在叶修身后的王杰希相当熟练地摸走了叶修的烟说,“要是不含点东西难受,那我这里有糖你要吗?”
“呵呵。”被抽掉烟的叶修冷漠地说,“王大眼你可以啊。看来是咱家家法立的有点松?让你都能管我烟了?”
“我只管你烟。”王杰希说。
“……服了你了。”叶修看着直接从自己身上又翻出两包烟的王杰希说,“知道不,除了雪峰沐橙,你是第一个能管我烟的。”
“我的荣幸。”翻完烟后,顺势抱住叶修的王杰希在对方耳边轻轻地说。
两个人都笑了。


11.〖初恋(周叶)〗
初恋大概是个什么感觉呢?
就是那种青涩的甜蜜吧。
每次想到对方都会特别开心,仿佛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都说恋爱里的人智商为零。
这话可能的确不错。
周泽楷看着比赛后和他偷偷溜出来私会的叶修,心底总是压不住的甜。
“看什么呢?小周?”叶修从选手通道出来后,第一眼就看见在外面裹成了毛团一样的周泽楷。
“看你。”周泽楷说,“你最好看。”
“……这情话,老实交代小周你是不是练过啊。”叶修勾着对方脖子说,“再说,我们家小周才是最好看的啊。瞧瞧,多俊。”
“没有。”周泽楷抱着叶修说,“喜欢你,特别喜欢你。”
“巧了,我也喜欢你。”叶修笑笑。
两个人在午后的阳光下格外耀眼。


12.〖表白成功(邱叶)〗
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嘉世的第五个冠军。
抽出战斗格式,关上训练装置,邱非起身就看见对面的叶修向他笑了笑。
无论是战场上的双战法组合还是作为私下的恋人,两个人的默契都简直好到不能再好。
叶修还记得邱非刚出道的那年,那个明明还带青涩却硬要让自己变得无比老熟的少年逆着光,在空旷的走廊里第一次有点紧张地想和他说些什么。
“那个……我们一起拿了冠军之后,前辈能答应我一件事情吗?”邱非有点紧张地说。
“好啊。”叶修看着这个不知不觉里长得快和他一般高了,他一路看大的孩子,笑了笑。
这笑容比昔往对待其他人的时候少了两分随意,多了两分温柔,悄悄然地,醉了邱非的心。
于是那年冠军之夜,叶修看着自己房间里的邱非,愣了一下,也没太大意外。
“我爱你,老师。”邱非认真地说。
“……我也爱你。”叶修说,“话说邱非你成年了吧。”
“啊?今年。”邱非被叶修打了个措手不及。
“那就行。”叶修反抱着邱非,在对方耳边调笑说,“咱们今晚来点成人的事情?小邱非?”


13.〖接吻(肖叶)〗
“叶神的唇色相当好看啊!”联盟专门给叶修请来的国内王牌化妆师说,“其实这种的话,涂透明带淡肉色的唇膏反而更漂亮呢,这种淡色的苍白也是很吸引人的啊。”
“我觉得不涂最好。”叶修一本正经地说,“咱们这是出国去打比赛不是拍什么宣传吧。”
“您还真说错了。”化妆师吐槽说,“官方宣传短片似乎明天就开始录了。所以这不是要让你们先试试妆嘛?来,张嘴——啊。”
“啧。”叶修没说什么,乖乖张了嘴。
叶修的唇很软,很淡,很薄,血色并不明显,是那种偏向中性和柔软的感觉,吻起来很舒服。
肖时钦思绪满天飞地想。
怎么办,哪怕喝对方都在一起一年多了,肖时钦自己依然会像个青涩大男孩一样对待这段爱情。
或许是叶修真的太随性了吧。
就像当初告白时候一样,对于对方的心思肖时钦总是有点难以琢磨。
像是仿佛随时会飘走的云一样,肖时钦有的时候真的在想和叶修相处的这段时光仿佛就是一场美好的的梦,少不留神对方就会像雾中花,水中月一般转眼变得遥不可及。
“怎么了?小肖?”看着有点心不在焉的肖时钦,叶修轻声问了一句。
“没事……就是害怕前辈你有哪天会突然消失在我视线里。”肖时钦说,“感觉……自己好像幸福过头了一样。”
“想到哪里了啊,小肖。”叶修说。
“再说,我们两个幸福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14./15.〖被宠爱的感觉/如偿所愿(我叶)〗
“你就不怕我会被你宠坏吗?”看着嘉世的收购合同,叶修异常无奈地笑笑,“我现在该叫你老板?”
“叫老公。”我开了个玩笑,“宠坏你最好,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再说我就是看不过对方那么对你!呵呵,早知道如今我就该在第四赛季就把陶轩赶走。对了,这批队员都给他换了吧。无论哪个,多大牌你随便选,我出钱就是!对了,提起钱我就气,你说你个荣耀最顶尖的选手一个月拿一千八?!妈的,别说其他人了,我都想打死陶轩。怎么说这个数字也得翻个一万倍才对吧……”
“你冷静一点!”听着我接着越来越认真的话语,叶修连忙撤了半步说,“我平时能有什么开销啊,包吃包住包烟就行!”
“这不行!”我认真地说,“你看你是荣耀里最顶尖的选手,那怎么说薪酬也必须和你的身份相符吧。五千万你看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少?我给你再翻个倍?你也知道,我可不差钱,全给你了都无所谓,对了,说到这个,你看我不然把荣耀的版权买下来给你当礼物吧。”
“……我知道你豪,真的,但是这样我会被我爸打死的。”叶修真诚地说,“我一个人出来不务正业也就算了,把你都拉下水,那别说伯父了,我爸都不同意啊。”
“呵呵。”我看着叶修温柔地笑笑,“伊家我说的算。我就是想把你宠到天上,你不开心那就让华尔街大佬都陪你不开心,你受委屈我就让整个世界卷一场金融风暴都没人敢说话。”
“……真的,小伊你冷静一点,你看我除了荣耀其他什么都不会,有什么好的?”叶修想了想,企图说服我,“你看我生活的也挺好的啊,咱们年薪五千万真的就没必要了吧?”
“我说五千万那是年薪了吗?”我浅笑着,凝视着叶修说,“那是月薪。当然,叶修你要觉得少我可以再加。”
“停!打住!”叶修叹息说,“真的,我哪里好了?你和叶秋一明一暗,一商一官,咱们一共五家,除了我不务正业,你们这一代纵横军政法商的脉络网不是建立的挺好的吗?怎么你又想起我了。云歌现在都是军工企业的法人了怎么还不和黎奈一起管管你和凝烟?”
“不是‘你’。”我淡淡地说,“是我们。……叶修,你还不明白?无论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你从来不知道你有多耀眼……原本每代最暗处的核心都应该是我们大家十五岁的时候才选出来的,但唯独我们这一代例外了。因为你真的太优秀到能让那群老顽固在大家十岁左右的时候就定下我们这一代的核心了。再说当年大家几个人谁不想离家出走啊,可就你一个被管的最严的离开了。”
“……何必呢?”叶修微微叹息说。
“回来吧……修修。”我看着对方,真诚地说,“你知道吗?即使你离开了快十年,但是在所有人心里,你依旧是我们这一代的核心啊。你和叶秋是我们这代最小的两个,但是你却比我们所有人都被伯父赏识。他甚至当年在你一个人成功离开后,把我们都臭骂了一顿。”
“他说,你够聪明,而且下手狠,目标明确。想要做的几乎从未失手过,看事情特别清楚,我们一个也比不过。伯父说的的确对。”
“真的,我想你了。”我带着点颤音说。
“所以……回来好吗?叶修。”
“……随你们吧。”
躲过我的视线,叶修看了一眼落地窗外的繁华世界,静静地,仿佛有那么一瞬间回到了九年前,那个疯狂的时代。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