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倾诉对象不可能是我的暗恋对象!

伊叶:

all叶叶中心
文里主视角不是白庶,是原创人物
QQ漂流瓶体
私设!私设!又私设!
ooc也有








0.
世邀赛期间,叶修有一天翻网回去自家QQ和兴欣其他人聊天后,闲的无聊,随手点了QQ上的漂流瓶,结果收到一个特别好玩的漂流瓶。
出于好奇,叶修乐着和对方聊了起来。


1.
【漂流瓶】
我看上了我对家的主力大神怎么办?
如题,介于说了工作收到漂流瓶的那位你可能立马能猜到我是谁,就不说了。
说在前面的。
我知道你们QQ喜欢而且能扒人马甲的大神特别多,但我是翻网过来的,对,翻网过来的。
所以收到瓶子的就别企图扒我马甲了啊。
本人性别男,目前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
……也是男的。
好吧,性别不是问题,E国允许同性结婚。
关键是怎么追到我暗恋对象?
这是个严重问题【严肃】


【回复】
……喔,外国友人吗?
汉语不错啊。
跨国恋吗?
至于暗恋对象什么的,我也是个男性,不知道具体状况不好提意见呢。


2.
【漂流瓶】
我不完全是外国人啊!
你们见过汉语说的这么6的老外吗?!
……好吧我国籍的确在外国。
但这点我们先不讨论了!
只是留住E国在那边工作而已,平时节假日能回祖国这边我都会回祖国的!
至于你问是不是跨国恋……
……老哥你戳刀要不要这么狠?
我父亲是E国人,母亲是C国人,小的时候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和父母一起回去E国的,目前我们一家四口(算我哥)只有母亲的国籍在祖国。
我和我哥比较合不来。
很多方面。
就比如我一直认为自己是C国人,但是我哥更倾向认为自己是E国人,而且现在还吃不惯E国的菜……
不过这不是正题啊!
重点是,
我,
暗恋,
我对家的超级王牌大神啊!!!
偏偏对方还不知道,而且感觉情敌好多的样子。
不过这也不是问题。情敌多不代表我没机会啊。
关键是对方可能喜欢女孩子,但是看他和他们队里女孩子相处的模式,不像恋爱啊,更多是关系挺好的朋友或者亲人一样,做事情相当有分寸,看得出很有修养,家庭应该还是不错的,而且对方能把我们这行当专门的职业,那就意味对方父母应该是挺开明的吧……和我差不多?
这么一想,好像我还是有机会的。


【回复】
这样啊。
听你口气你们职业竞争还挺激烈的啊。
和我们一样呢。


3.
【漂流瓶】
我们的行业竞争的确相当激烈的!
就是那种你死我活的关系。
但是大家的私下往来还是可以的,就是各家粉丝撕的有点厉害。
话说竞技行业大部分都是这样吧?
这东西你想要我也想要,个凭本事,谁赢谁拿走,输了下赛季重头再来。
也牵扯不上什么利益啊,阴谋啊这类。


【回复】
的确,竞技类差不多都这样。
话挺肯中的嘛。
不过这样还好吧。找机会多聊聊竞技?
一点点来,温水煮青蛙?


4.
【漂流瓶】
不行啊。
时间也不够,还没有理由。
我们竞技这边的平均职业生涯都比较短,像我和暗恋对象这种顶尖大神还好。
退役后无论是解说,还是被自家队伍留下邀请做指导,去油管或B站混混(就是当游戏区的up主)或者干脆去点评游戏,做个专门的游戏测试师,甚至是接受游戏开发总部的邀请去当技术顾问(当然,我是因为有点程序这边的功底才被邀请的)都可以。
我现在二十二,二三左右,正是当打之年,人长得不错,战斗力世界顶尖水准,回去之后正准备冲击我们这边三连王朝呢,所以商业价值也是我们这边最高的,手里捏着近百万英镑,不太在意之后的出路。
但是我暗恋对象可比我大个五六岁啊,已经退役了。
现在是临时复出。
特别想包养对方,也不知道对方愿不愿意。
肯定不愿意吧。


【回复】
巧了,我们这边也差不多。
不过解说,指导,UP,点评……你的想法很多嘛。
我都没怎么想。
以及三连王朝……行啊,野心不错,无论是那款游戏而言。
看起来你应该挺出名的。


5.
【漂流瓶】
还好,我估计在你们那边,我暗恋对象更出名。
他人超好的,特特特特特别体贴后辈。
对,我对他来讲就是后辈,还是特别新的那种,偶尔见到也很温柔的。
我当初……不,一直都是对方迷弟啊。
当年看着对方视频长大,见证了对方点点滴滴的。
特别心疼,特别喜欢对方。
想把对方捧到天上的那种。
不过冠军我是不会让的。
个凭本事。
对方能力也相当强悍的。
话说起来今天漂流瓶的限制到了吧。
回头再聊吧。
真好,还有人愿意听我闲扯。


【回复】
嘛,就当听故事了。
以及总感觉什么地方有点怪的样子。(笑)
可能我想多了。


6.
【漂流瓶】
又打扰你了。抱歉啊233
早上和我哥通话来着,结果我发现整整二十多年我们终于有共同语言了。
没错,他也喜欢我暗恋对象,不过是那种纯偶像的情况。
暗恋对象听起来好……不舒服啊。
干脆直接简称对象好了。
话说起来,我对象身边简直……咳,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总感觉我对象身边的那几个男的对我对象也有意思。
就比如经常缠我对象的近战。
不仅话多,烦。
还经常在我对象身边盯梢,让我都没机会勾搭我对象。
对方的确很活泼的那种。
应该在你们那般很讨粉丝喜欢,这种阳光的邻家哥哥一直是有不少人喜欢的。
哪像我,一出道就被俱乐部给安排成冷艳男神定位,话都不能多说几句,活脱把人逼成我暗恋对象身边那个同样定位不过是真的不爱说话的枪系啊。


【回复】
爱说话的近战和不爱说话的枪系?
有点眼熟的感觉。
不过你怎么能确定对方不是和你一样呢?


7.
【漂流瓶】
肯定不一样啊。
包括发现准·情敌在内,其他人的话看眼神就可以看出来了。
对方的眼神是那种生疏内敛的,比较喜欢安静的,所以的确是真的不爱说话。
哪像我,一遇到陌生人或者熟人就开始各种聊,各种崩形象。
对了,说起来聊天,我对象旁边那个疑似亲人的妹子磕的那种瓜子我超级超级喜欢的!
只可惜这种瓜子国外没得买。
你说我不然就接想找妹子回头寄几包瓜子做理由,去接近我暗恋对象吧!
你看我主意多好!
只是对方是那种比较随意,不太按常理出牌的人,所以我要找准时机呢。
说起这个,我对家的队长简直超级烦啊!
和我对象两个人到哪里都贴着坐这事我想想两个人的工作关系,也就忍了。
平时住一间屋子想想是因为官方分配我也忍了。
你说你下了比赛,分析完录像还和对方黏一起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
气。
最重要的是对方身边的预备情敌还可能不止我提的这三个。
除去暗恋对象自己和两个(可能也是情敌或者阻力)的妹子,我觉得至少剩下大半个队都是我情敌啊!
不能忍,这年头基佬这么多吗?


【回复】
咋感觉你的暗恋对象那么受欢迎?
或许是我的错觉?
我没看出上面提到的有什么不对的啊。
感觉挺正常吧。
以及莫名有点熟的感觉。


8.
【漂流瓶】
熟应该比较正常吧,毕竟大家都是电竞这一边的。
我的暗恋对象你应该认识。
而且简直了。
我暗恋对象就和你一样迟钝!!!
偶尔这样的确没什么问题,但要是天天这样还外加明显不对的眼神……没问题个鬼啊!
还有对面那个大小眼,打法我就不吐槽了,真的。
……
但你说你俩聊天都像调情几个意思?!
不行,我真的忍不住了。
想打人,真的。
话说我们刚打完四进二,心累。
马上对方就要走了……可是我和对方熟都没熟。
可能真的没希望了……
对方的年龄太大了,下一次可能就见不到面了。
想到我真的可能没希望了,就挺想哭的。
不然和对方表个白,好歹让这段暗恋没有遗憾?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表白啊。
不然对方约一场吧。
正好我玩战法,对方之前的账号也是战法。
以及谢谢你啊,听完我的唠叨,嗯。
或许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姓名?
别在意,开个玩笑啊。


【回复】
嗯,好啊。
我叫叶修。
或许你知道?


——END——

评论
热度 ( 53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