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BE+黑暗向三十题(中上)

伊叶:

all叶叶中心
BE+黑暗向三十题
注意!各种不同AU出没!
ooc私设都有
“/”前面那个是BE的题目,后面是黑暗系的题目
还债进度:4287+2501/13700




3 〖终其一生的单恋/格式化(秋木叶)〗


苏沐秋死后,作为对方主机AI搭档的秋木苏就被彻底闲置遗忘了。


似乎只有每年偶尔大扫除的时候,叶修和苏沐橙才会偶尔把它拿出来维修一下。


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君莫笑。


不过你可比我幸运多了啊……


半虚拟的投影下,有着和苏沐秋一样容貌和浅栗色短发的秋木苏温柔地看着他记忆里那个和苏沐秋并列,整个创世纪最夺目耀眼的叶修,笑了笑。


他知道自己的确是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叶修,我从此以后,可能再无法见你一路锋芒闪烁,荆棘之后再登皇座,沐橙一路鲜血染尽霜霞,玫瑰之名响彻天下了。


但叶修,我仍愿你重登神坛。哪怕不是我亲眼目睹。


哪怕,


这份是你永远不知道的单恋。


4 〖分手/被害妄想(谦叶)〗


(虐梗反写)


“方士谦!我告诉你!如果你现在敢走出这个门,我立刻和你分手!”


在两个人合居第四个月后,叶修终于忍不住了。


“现在!方士谦!要么你出去就别回来了,要么你就给我把烟放下!”


纵使两个人谈了快五年的恋爱,叶修依然对方士谦擅自把他烟给管了的事情怨言很大。


一直到就连苏沐橙都受不了两个人的明撕暗秀,把两只为老不修的大崽子打包丢走后,同居的两个人依旧甜甜腻腻秀瞎人眼睛就好像这爱情的热度永不消散。


只要方士谦别老惦记自己烟就好了。第无数次被搜走烟后郁闷的叶修想。


5 〖反目成仇/一方或双方的背叛(嘉世叶)〗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


(原著第625章)


(【兴欣叶】养只凤凰当战宠系列设定)


嘉世是叶修从小带大这点没人敢反驳。


而当年叶修又当妈又当爸,辛辛苦苦把崽子拉扯到大的那段日子脾气可不算好。


虽说他也不会故意针对谁,但那股实话实说的语气还是没多少人能接受。


当年苍龙嘉世还没有称帝,吴雪峰也没有离开的那段时间,嘉世里最常能看见的,就是吴雪峰抱着叶修,叶修怀里缠着一只嘉世,身旁一叶之秋糯糯地蹭着叶修,顺带着白狐狸气冲云水也来凑热闹。


直到那年夏天,嘉世身旁见不到叶修了。


而两人再见面时,却是敌人。


6 〖囚禁/军事拷问(江叶)〗


“嘛。前辈好啊。”


叶修再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身着一身浅白色海军军装的江波涛就笑眯眯地站他身前,拿着一条暗色的细长皮鞭,就这么看着叶修。


“交代吗?兴欣的位置,又或者,谁参加了千机计划?”江波涛微微将身体向前倾斜,明明是笑着,眼中暗色的光芒却令人不寒而栗,“其实嘛,我本人也是不想伤害叶神你的呢。只要前辈老老实实的,我们轮回绝对把前辈当做上宾招待,再说不止我,小周也是很想前辈你的呢。”


“但,如果前辈你一意孤行的话。”江波涛顿了顿,“那就只能恕我,”


“——军命难违了。”


7 〖七年之痒/永不相见的时光(喻叶)〗


血色的迷雾缠绕着昏黄的荆棘。


暗色的天空下,那些迷茫无度的幽影徘徊在这个世界上。


幽静的高塔里,披着一身术士法袍的喻文州把目光放向迷雾后的那片荒骨中。


透过苍茫的大雾,喻文州看不清那有着朦胧灯火的远方里,他的恋人是否也盼望着他。


我等你。


那年夏天,分别后的两人都没有太大的情绪。


因为这不仅是必然,也并非完全分手。


说到底,喻文州和叶修都不可能去不顾一切只为了和对方谈一场疯狂的恋爱。


我爱你。


乱花飞舞之下,那年的红玫瑰仿佛同时醉了两个人的眼。


于是到现在,彼岸的迷雾仍旧百年如一日的朦胧,迷雾之下,荆棘缠绵的道路旁花开花落几度轮回。


我的恋人啊,你是否如我爱你一般思念着我。


兴欣的主场边缘,叶修看着喻文州曾经送给他的那朵彼岸花,微微叹息。


尽管书信如雪花一般飞舞在两地,但他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上对方一面。


8 〖错过一世/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果叶)〗


——“你们这里还招网管吗?”


——“不招。”


(咳咳咳……正片在下面,虐梗反写)


——是否第三周目重置?


——是


又一次没卡好叶修的好感值的陈果懊恼地想,怎么自家男神那么难刷啊。


“因为我的记忆告诉我他很迷糊啊。”两个人在一起后,陈果才发现似乎叶修完全没有和时间线一起重置。


“BUG啊你。”陈果抱着自家已经被她啃干净了的Omage男神吐槽说,“亏我当初还不断刷新周目企图给你留个好印象呢。”


“所以咱们这是错过几世了?”抱着枕头,问着自家Alpha气味的叶修说,“老板娘你气味收收,都熏死我了。”


“靠!你还嫌弃我?”陈果说,“我都没嫌弃你烟味了。”


“呵呵。”叶修笑笑,没说什么。


错过几世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就好。


9 〖杀了你/带着侵略破坏性的占有欲(韩叶)〗


他们一直都是宿敌,势必置对方于死地的那种。


但当真的有机会的时候,韩文清骤然发现自己居然下不了手。


“怎么?心软了?”仿佛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一般,叶修笑了一声,然后漫不经心地说,“杀了我,你们霸图不就少了一个最顶尖的竞争对手了嘛?”


“闭嘴!”韩文清沉着脸,阻止了叶修接着的话。


“呵。”看着眼神不善的韩文清,叶修笑笑,没说什么。


他被出卖了。


但是令他意外的,是韩文清并没有杀了他。


叶修勾着对方的脖子,淡淡地,脸色苍白到了极点,嘴角的弧度仿佛若有若无的嘲弄。


就这样,一直缠绵下去吧。


我亲爱的……宿敌。


10 〖一直都是骗局/暴露的诡计(黄叶)〗


叶修其实早就猜到黄少天和他一起叛出联盟的目的不是那么简单了。


毕竟两个人都其实很了解对方。


至少叶修明白黄少天绝对不会是那种为了私人感情不负责任的人。


那么对方的目的就只可能是背负着某个任务潜伏在他身边。


所以当叶修终章之时,一把千机反手直劈向他自己时,早就有准备的黄少天刹那冰雨出鞘,直挡住叶修的攻击。


“什么时候发现的啊,老叶。”黄少天顺带开了个玩笑。


“从一开始。”叶修说,“不负责任的和我一起离开?这可不是你的性格。不老实交代吗?少天,联盟给了你什么任务?”


“你猜啊,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黄少天说,“我们现在是敌人!敌人诶!老叶你懂这个词什么意思吗?!不然你求我?你求我我就告诉你哦!”


“呵呵。”叶修没说话,一记落花掌抵掉黄少天的判定技,很干脆地就想脱身。


哪怕黄少天不说,他都能猜的出来大概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很熟,但也绝没有熟到能完全交付信任的地步。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