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说好的剧本怎么不一样!?

伊叶:

all叶叶中心
最近反苏文好多233我来凑个热闹
另一个意义上的吐槽文,写着玩的一个脑洞
有原创女性角色出现,注意避雷
嘿各位,不到两天我就想清楚了
#显然我根本做不到离开我家亲亲叶神一秒钟#



0.
——“叶修哥哥,既然你不回来,那我来找你了。”
叶修打开门,就看见如今快比他高了的昔日青梅笑眯眯地靠在门前,精致绝色的脸颊含着笑看着自己。
“你说,我买下了整个嘉世送你怎么样?”洛凝烟眼底幽光闪过,贴着叶修的耳畔说,“连我都舍不得欺负你,我的人他们怎么敢这么欺负?也亏了我以前还不知道,不然分分钟叫对方生不如死好吗?”
……完了,这大小姐怎么找上门来了?
叶修一时愣着,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洛凝烟,洛氏财团大小姐——现在应该说掌权人了。无论是在叶修印象里还是现实里,这大小姐都是标准的霸道总裁型,凡事说一不二,过了对方手里的事情其他人完全做不了主。就差直接性个转去隔壁剧组客串霸道总裁了。
不过……等等,“收购嘉世?!我的大小姐诶,记者会开了没有?伯父知道你这么做不?”叶修冷汗直冒地想了对方出席记者会后一定会波及整个金融圈的爆炸性大新闻,然后立刻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下午就开。”洛凝烟笑笑说,“怎么,你想和我一起出席?欢迎至极。”
“啊,不了。”叶修现在还有点恍惚的说,“你做你的,我接着打我的荣耀就好。”
“……叶修,你知道你这话让我听得很嫉妒吗?”洛凝烟若有所思地说,“不然我再把整个荣耀的开发公司收购了给你玩怎么样?”
叶修腿一软,在回去的路上差点来了个平地摔。
1.
“所以就是这样。”叶修对常规赛后直接就干脆来做了个客的蓝雨众人和一旁同样相当好奇的苏沐橙解释到,“那是我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原本是有婚约的……但我估计凭她的条件,早把这事抛脑后了,而且这样也好,对方多好一姑娘肯定不能让我白白糟蹋了啊。”
“……合着老叶你到底什么背景?”黄少天精呆了,“那可是几乎经常在网上报道的超级富豪加企业家,居然是你青梅外加未婚妻?”
我还有希望吗?黄少天有点绝望地想。
“既然她都能找来,我现在只希望我家里人别把我强拽回去。”叶修叹息地说,“当年我离家出走的事情,和我们亲近的那几家都知道。”
“亲近的那几家?”喻文州突然问了一句。
“是啊,洛家,黎家还有云家。”叶修点了一遍,顿时觉得凭自己老头子那个爱要面子的性格这么一闹,肯定又要把自己逮回家了。
“你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几家啊。”苏沐橙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有点害怕的说。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几家。”叶修冷漠地说,“沐橙你手里的零食是洛家的企业产的,前几天刚拍完的广告代言的就是云家的产品,至于在之前的那个服装宣传是黎家的企业要拍的。洛凝烟开记者会时穿的衣服从上到下保守估计也有几百万。”
叶修说完后,顿时全场都安静了下来。
“完了,我突然有点怂。”苏沐橙说,“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之前对方记者会开的特别解气呢,话说叶修,知乎真的没有邀请你回答过突然升薪一千倍是什么感觉吗?”
“没什么感觉?”叶修想了想说,“硬要说,那大概就是对方其实还给了我一张随便刷的银行卡?”
……
你这是被包养了啊,叶修!
苏沐橙看着对自己被包养这一事实还浑然不知的叶修,突然有一种想要捂脸的冲动。
2.
云莺冷眼看着把叶修拉到了怀里宣誓着主权的洛凝烟,顿时就有一种拿着手提包和对方开撕的冲动。
云家以武治家,凡是嫡系子孙都要从小开始接受军队化训练这点可不是开玩笑的,论战力除了云莺他哥哥云歌以外,整个他们四家小辈还有谁打得过云莺的?
“你来干什么?云莺。”洛凝烟冷声说,“我还不知道原来你们军部是可以这么闲的啊。”
“我来做什么?呵,这话我该反问你。”云莺说,“我来看我家未婚夫天经地义。”
“云莺我告诉你注意用词。”洛凝烟冷笑说,“谁是你未婚夫了?叶修当年明明是和我有的婚约,你去找叶秋去吧。”
“叶子他现在就是叶秋。不是吗?”云莺说,“再说当年我们三家只是订好了联姻可没有定好人选。我来的时候和叶子的订婚宴都定好了,我之后欢迎你去参加啊,洛凝烟。”
……两位你们倒是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啊。
叶修相当无语地看着自己身边的两个人自顾自的说着,想着自己要不要躲一阵子?
3.
“所以你就来我这里了吗?”黎奈笑笑,给叶修又沏了一壶茶,淡淡地说,“想当初整个叶家发怒了,企图把你揪回来你都不回来,如今她们两个一闹,你就不得不躲我这里了。早知道这样,我就该向伯父伯母少禁她们俩几天足。”
“你可真是,怎么样,主家的日子还好过吧?”叶修看了一眼把茶杯送到他身前的黎奈,淡淡地叹了一口气。
黎家实施主家分家分治制,每一个姓黎的孩子都会面临到底是呆在主家还是分出去的决定,凡是能留在主家的孩子,无一不是人中龙凤,黎奈更是他们这届最优秀的一个。
但也因为黎家内部远比剩余几家激烈得多的战斗,黎奈个性几乎是他们小一代最成熟的一个。
“挺好的,如果你在就更好了。”黎奈说,“如果不是这边这群老顽固限着,我还真想也凑凑热闹呢。还记得我们这一辈,从小到大都是你最收欢迎。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啊。”
“我还是宁愿我少受点欢迎。”叶修说,“洛凝烟把我最近的视频都看了一遍……然后她二话没说就把整个嘉世给彻底洗了一遍牌,像刘皓他们全被对方赶走了。”
“要我我肯定也这样。”黎奈说,“从小到大,只要你想做的,什么你做不出来?你不知道你当年离家出走后,我们这几个慢了一步的被管的多严?还有要不是我们拦着,你信不信伯父敢把军队派出来‘请’你回去?”
“我信。”叶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顿时有些后怕自己居然可以无忧无虑地浪这么久,简直奇迹。
“所以你还是让我们安安心心地宠着吧。”黎奈做了个总结说,“我没看你的经历,因为我害怕我忍不住杀人的心情。”
叶修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小姐,那是谁啊?”叶修走后,一旁安安静静呆着的侍女好奇地说。
“我内人。”黎奈笑笑,又泡了一壶茶,“以后他来,你们就按着对我的规格对待——哦,记得问清是叶修还是叶秋啊。”
4.
“所以?”喻文州想了想说,“前辈这是没主意了?”
“是啊。”叶修笑笑说,“不然你帮我想想?”
“啧。”喻文州看着叶修,突然在对方耳边说了一句,“不然前辈你装GAY呗?这样不就有理由拒绝对方了吗?”
“……”叶修惊恐地看了一眼靠他靠的特别近的喻文州,企图和这个突然间性向有些不明的喻心脏靠远点,然后再反应了一秒,顿时觉得这办法不错啊。
“顺便前辈不考虑和我扮一对情侣吗?”喻文州露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异常真诚地明列出了一堆和自己做情侣的好处和理由。
紧接着叶修冠冕堂皇拒绝了对方。
然而……
“你喜欢男的?叶修?”云歌一下把对方壁咚在了墙上说,“早知道我当初就该动手的。不然的话也不会浪费了这么多年。”
“你先给我冷静一下!云歌。”叶修企图把压着他的云歌推开,然而在对方常年混在军队里的力量下被完全压制。
我该怎么办?叶修绝望的想。


——END——
没错!文里所有原创人物都是我!

评论
热度 ( 75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