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给我闭嘴吧!

伊叶:

all叶守护甜心梗
别打我,真的,我是粉不是黑!
别问我叶神有多少蛋,因为我也不清楚对方开了多少马甲啊(无奈)
本篇单篇参加all叶60分
但是这个是一个长篇系列233




0.
叶修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床上有一堆蛋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的。
他看着被窝里花花绿绿一大堆彩蛋,想了想是不是沐橙给自己开了个玩笑?可想想昨天也并不是复活节啊。
叶修恍恍惚惚地收了蛋,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放哪里——因为好像太多了,于是叶修干脆全把这群蛋扔自己衣柜夹层里了,然后想想又挑出来了两个蛋放在了书包侧兜里,打算去询问一下是不是沐橙给自己开的玩笑。
他父母带着叶秋出国了,不过每逢有假期肯定千盼万盼的赶紧回来看当初不愿意和他们一起去美国的叶修,以及和叶家是世交但是父母双亡的苏家兄妹。
然而是不是自己起床方式不对?叶修有点懵地看着一直围着苏沐橙转悠的那只像是枪炮师一样的小型苏沐橙想着自己要不要再回去睡会?
“叶修?”苏沐橙问了一声有点发呆的叶修说,“你没事吧?”
“我没事。”叶修放弃了企图询问苏沐橙早上那群彩蛋想法,看着从厨房里出来的苏沐秋肩上居然也有一个牛仔一样的小人玩着手里的双枪,想着自己今天起床的方式果然有问题。
“今天发呆的叶修好可爱!”沐雨橙风捂着胸口说,“沐沐你赶紧融合了我上了那个没有自知之明老是勾引人的叶修啊!”
“的确好可爱!”秋木苏点头赞成到,“要是对方在床上也露出这样的神情就好了——不,要是眼神更加失神,浑身上下被玩坏了一样抽搐着那就好了。”
“安静!”被沐雨橙风一下拆穿了想法的苏沐橙有点脸红地把对方压了回去——同样这么做的还有一直愣愣看着叶修的苏沐秋。
“沐沐你为什么压住我!”沐雨橙风反抗说,“明明你们两个就是这么想的,那就上呗!凭叶修对你们的好感肯定也就半推半就了!再说你和我融合之后连作案工具都有了还担心什么?”
“来场3p?讲真沐秋你就真的没想过把对方按倒然后做到对方连求饶都求饶不了吗?道具,触手,木马,禁闭调教!你敢发誓这些你想都没想过吗?”秋木苏说,“我!不!信!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
“我求你给我闭嘴吧,秋木苏。”苏沐秋冷冷地说,“我都快硬了。”
叶修呆呆地听着对面四个人的对话,差点啪嗒一下把筷子都惊掉了。
这一定是我的梦。叶修想,不然你看,明明沐橙和沐秋一直在吃饭呢,连口都没张怎么说的话?
“不是梦哦!”叶修耳边突然传来了一个话音。
“我是一叶之秋,你的守护甜心。能力是全系魔法。现在就在你的兜里哦。”一身战法服的一叶之秋笑眯眯地说,“初次见面,MASTER。——话说一句,我也好想上你啊。”
给我闭嘴吧。
叶修冷漠地想。


——END——

评论
热度 ( 31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