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兴欣小店(1)

伊叶:

all叶叶中心
甜点梗
和之前的【all叶】甜点恋人同系列
本章韩,轩叶
从今天开始计算日更天数,前面的四舍五入算30天吧。
日更31天ing


0.
你喜欢吃蛋糕吗?你喜欢喝饮料吗?
炎热的夏日里,你是不是需要一杯酸酸甜甜的冰镇酸梅汤来解渴呢?
又或者冰镇珍珠奶茶和清爽的黑加仑果汁?
冰镇的椰汁桂花糕,和丝滑香甜的牛奶布丁想要全收吗?
口味各异的桃汁和柚子汁,浓香丝滑的拿铁,清淡顺口的无糖大麦香茶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寒冷的严冬,你是否需要一杯特意调制的甜味奶茶温暖你的心灵?
豆浆,鲜花饼,冰糕,酥茶空有名声不好吃?
不不不,来试试兴欣的这一款吧!
无论是西式还是古典,无论是饮品还是糕点。
兴欣小店都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1.
【兴欣专品——半发酵清甜酒味果汁(289ML)——21元】
【介绍:醇香甘甜,入口不辣。有人亲身实验过,一杯醉也完全能喝,不会呛的果汁。喝完完全不用担心酒后驾车的那种。PS:但是喝多也不好哦】
【评价:特别好喝的果制酒精饮品,酒精含量很低,而且喝起来像带着果香的液体面包,不呛嗓子而且甜味适度,果味纯粹。强烈推荐!——茶小夏】
“来尝尝?”叶修倒了一杯琥珀色的半透明液体摆倒了韩文清面前桌子上,“你看看这次的酒精含量辣口吗?”
“让我来?”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然后直接把叶修摆他面前的一小杯喝完,“不辣,酒还可能有点少。”
“啧,我尝尝。”叶修听韩文清这么一评价,干脆又倒了一杯给自己,然后看着高脚酒杯里澄透的发酵果酒,小心地抿了一口。
一般来说新品的推出叶修都会关上门一个人亲自进行最后的微调。
但是这次的这款有点特殊啊。
一杯倒的叶修舌尖轻轻品尝着味道时,手里酒杯轻旋,晃出一道平稳的漩涡。
的确酒有点少了。
想着上什么酒的叶修一边思考,一边开了两瓶酒闻了闻味,然后特别小心的一点点加上尝试。
于是韩文清就陪叶修试了快一个下午的酒,看着对方一边听自己评价,一边往纸上记录。
不知道是两个人换了不少次酒,叠加起来有点多的原因,还是整个房间太热,韩文清看着脸上泛着淡淡红晕的叶修总有点烦躁。
“最后一款,我好像有点醉了。”叶修揉揉头,然后放下了葡萄酒,把整杯调好的都给了韩文清。
韩文清一口喝了个干净。然后被酒香包围的叶修迷迷糊糊看着面前的韩文清,懵了。
“你给我留点啊,老韩。”叶修笑着说,“我还要尝呢。现在你都喝完了,我怎么办?”
“再调,这次的可以。”韩文清说,“口味上是最好的一次。”
“懒得调了。”叶修迷迷糊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坏心眼地一笑,贴到了对方面前说,“不然,你给我尝尝?”
于是几乎是瞬间,被熏了个半醉的叶修就吻上了韩文清,吸允着对方嘴里残留的酒液。
两个人唇齿依偎,看着近在眼前的叶修,韩文清的脑袋一下短路了。
然后等韩文清推开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经迷迷糊糊趴自己肩上了。
这是真醉了啊。韩文清看着怀里秒睡的叶修,愣了愣想。


2.
【兴欣专品——纯色抹茶蛋糕(8×8×4cm)——28元】
【介绍:抹茶的经典款!细腻柔和的口感给大家全新的体验!】
【评价:非常好吃!果然还是经典款才可以一下分出档次啊。也不知道叶神怎么处理的,蛋糕做的这么细腻,还不掉渣,简直比海绵蛋糕还松软好吃。加上外面那层蛋糕层,中间被横切一刀均匀涂抹的果酱,简直可以说是抹茶蛋糕的一个顶尖水准。——李轩】
“怎么?没和吴羽策一起来?”叶修看着对面直接上手了的李轩说,“你俩不都在一起吗平时。”
“这次他有事啊。”李轩开了个玩笑说,“再说羽策来,我这边不就又少了一份蛋糕吗?”
“你怎么不说他来我就再给你们做一份呢?”叶修说,“还打算让你们尝尝这个月的银白千机呢。”
“!!!叶神你等等!我这就叫羽策去!刚才你说的话还算吧?”李轩听到叶修的调笑后,连手里的抹茶蛋糕都没顾上,赶紧放盘子里准备给吴羽策打电话。
“已经不算数了。”叶修看着李轩这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笑了,“你要想吃下一次来的时候提前和我约好就好了嘛。”
“那我能明天来吗……不,今天下午?”李轩说。
“你觉得呢?”叶修看着和他也开着玩笑的李轩说,“你的抹茶还吃吗?”
“吃吃吃!”眼看叶修要向自己的抹茶蛋糕伸出魔爪,李轩赶紧拿起蛋糕接着啃。
“话说前辈你到底怎么做的这个果酱啊,完全不粘蛋糕呢,甜也不会特别腻,简直奇迹。”李轩边吃边好奇地说,“虽然我们虚空主打招牌不是甜点,但也很想问问,借借经呢。”
“你猜?猜中告诉你?”叶修说,“随意打探其他人秘密可不是好习惯啊。”
“那就换个话题呗。”李轩说,“不过的确挺好奇就是。”
“其实也没什么要隐瞒的。”叶修笑笑说,“果酱和蛋糕处理一下就好,蛋糕可以控制密度然后做出松软而且有弹性的感觉。”
“……”
说的简单叶神你来示范一下?
李轩难得无语。
他知道的确控制蛋糕材质和做法能达到这个水平的味道……但也要有水平啊!叶神你这一句话有多轻松啊。
李轩叹息想,人和人之间的差距真的很大啊。
不过能遇到这样优秀而且随和的前辈,李轩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
叶修做的抹茶蛋糕软而不糯,很有弹性。甜到心底的味道完全不像砂糖,更像是甘美沁人的泉水,如同制作它的那个人一样。
李轩不经意间,浅笑着想。
什么时候抛掉羽策再来找前辈玩玩?
不过李轩很快就会后悔的。
——在吴羽策来找叶修,却意外发现李轩和对方一起啃蛋糕之后。


——TBC——

评论
热度 ( 22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