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叶】病娇30题(中)

伊叶:

all叶叶中心
ooc,私设有
本篇全账号卡叶
是【账号卡叶】学院养成日常 的番外






13.〖“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吧?”(君叶)〗
“想当初,笑笑你就是我在一片雪地里捡到的啊。”趁着元旦,被揪出来一起看雪的叶修裹着一件大袍子说,“那时候你可小了,才五六岁的样子,一个人孤零零地在雪地上不知所措。结果现在再来看,眨眼就已经过二去十多年了,笑笑你都长这么大了。”
“是啊。我还记得导师你当初一身蓝袍子在雪地里格外好看呢。”君莫笑说,“我简直感觉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了你。”
如同叶修还记得那天的雪夜,君莫笑更无法忘记那个蓝装素裹,眼间墨色柔和,眉间温润的法师向他伸出手的那一刹那。
“没有亲人吗?……那,和我走吧。”叶修笑笑,修长白皙的手伸出宽大的披风,向无尽深渊之央的君莫笑发出了家的邀请,“我是叶修,27系神话级法师。”
“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彼时雪地里孤独地呆着的君莫笑对叶修的行为愣了愣,然后认真地补充了一句,“永远不分开。”
“或许吧。”叶修说,“我不保证,因为永远太长,但是无论如何,我会尽量去做到最好。”
“跟我走吧。”
“好。”
君莫笑还记得他之前是这么回答的。
现在想起来,君莫笑无比庆幸自己没有错过对方一生。
“别离开我。”君莫笑从身后抱着叶修说,“既然把我捡回来了,那你就要负责啊。导师。”
“一定。”叶修笑笑,“这不是把你养的挺好的吗?”
“嗯。”君莫笑吻了一下叶修的脸侧。
——别离开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不是?
无论任何形式。
【剧情满足条件:君莫笑(好感600+黑化50)】


14.〖暗夜里的追逐(一枪叶)〗
哒,哒哒。
射击训练场里,一枪穿云眼间淡漠,手中枪械一扣,1000米外就又是一个十分。
“还在训练?”临近夜晚,闲得无事到训练场这边逛逛的叶修意外看着空旷的训练场中央淡漠的一枪穿云。
“啊,导师?”一枪穿云放下了枪械,“是。”
“别累到。”叶修笑笑,“纵观来看,你们其实可以算你们这个年纪最顶尖的一波人了。”
“不够。”一枪穿云说,“导师比我们更厉害。”
“但是我也比你们更大啊。”叶修说, “一步一步来,别太着急。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真的?”一枪穿云眼睛都亮了。
“还能有假?”叶修眨眨眼说,“只要一枪你别嫌弃我好了。”
“怎么可能?”一枪穿云抱着叶修说,“你是我的方向啊。导师。”
“愿我一生,能与光同行。”一枪穿云搂着叶修的腰,在对方耳边虔诚地说。
星光下,一枪穿云眼中藏不住的是爱慕和偏执交织的感情。
他想触摸光,那只有与光同行。
我爱你,所以我会努力让自己站在你的身侧。
【剧情满足条件:一枪穿云(好感550+)】


15.〖妄想中的欲望(石叶)〗
石不转今天又失眠了。
此时正值凌晨,石不转看着屋外漫天繁星,屋内烛火幽暗,叹息地想自己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睡好觉了。
这三天他连续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一个人在露天的教堂里,对着破败的神像和正面已蒙上灰尘,左上有一处碎裂露出灰白的天际的琉璃壁画,底吟着莫名的小曲。左边身着属于暗影牧师的黑色华服,右边穿戴着属于神眷牧师的白色盛装,黑白交织,左右分明的牧师服明明那么崭新,石不转却依旧觉得梦里跪在教堂黑夜和晨曦交织的中央的他,仿佛跨过了无数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那个场景最后以一个看不清面孔的来人一阵不慌不忙的脚步声收场。
不知道为什么,石不转知道那个看不清楚身影的法师就是叶修。
而现实里,石不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如果有一天甘心堕入黑暗,化身神灵暗夜中的代言人的场景。
“石不转,你其实不适合做牧师。因为你太冷静了。”
石不转还记得叶修曾经这么点评过他。
——“你其实没有信仰。”
当时石不转没有做声。因为他明白自己的确没有信仰。
但是这一次不同。
石不转是的确在梦里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虔诚。
那种仿佛将两个人的世界融合到一处,另类的心动。
“怎么最近都心不在焉啊?”叶修看着难得在课上打盹的石不转,开玩笑说,“最近没睡好?”
“是没睡好。”石不转点头,很大方地承认了这个事实。
他要去查查。
梦里虽然模糊,但富带古典主义特色的礼堂和同时期叶秋陨落的那场黄昏之战。
【剧情满足条件:石不转(好感600+)前置剧情‘千年一梦’‘黄昏礼赞’同时触发】


16.〖低哑的祈求“别离开我”(秋木叶)〗
“……你知道了。”
叶修进门,就看见秋木苏半靠在墙壁上,手中散发着真实和虚假双重感觉的双枪被对方把玩在手里,散发着不寒而栗的气息。
“我最近知道的挺多的,你指哪件?”叶修淡淡地说,“我的身份?还是你我之间的关系?”
“你果然知道了,叶修。”秋木苏握紧了枪械,随即却又放下。
秋木苏发誓,如果叶修要是有半分想要离开他的意思流露出来,他手上双枪绝对不会留情。
打断对方的双脚,让他只能去依赖我。
锁住对方的双手,让那个璀璨到极点的神话法师属于他一个人。
看他在身下无助哭泣,流露出更多更迷茫的属于情欲的色彩。
“别离开我。”秋木苏略带沙哑和颤音地说。
“好啊。”叶修看着这样算是战斗防备状态的秋木苏噗哧笑了,“我就从没打算离开过你们啊。”
“诶?”秋木苏啪嗒一下,手里的双枪掉到地上,有点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他原本都做好和叶修打一场的准备了。
虽然不一定会赢,但至少比什么都不做好。
更何况秋木苏也不认为自己一定会输。
秩序神庭的终章裁决者‘虚空暗影’秋木苏这个昔往响彻整个世界的名号可不是吹出来的。
但……
“那就说定了啊。”秋木苏抱着刚脱下披风的叶修说,“不许反悔。”
“好。”叶修笑笑。
然后秋木苏不管不顾吻上了叶修。
【剧情满足条件:秋木苏(好感650+黑化80+记忆觉醒)前置剧情‘深渊低语’触发】


17.〖只印照着你一人的瞳孔(寒叶)〗
如果说问叶修谁是整个荣耀学院里最好强的,叶修肯定回答是寒烟柔。
不要因为对方是妹子所以小看寒烟柔啊。
叶修看着差点把半个竞技场轰掉的寒烟柔特别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对方说干得好呢?还是提醒对方对竞技场手下留情别直接毁了呢?
披着一身介于玄黑和蔚蓝之间的法袍,叶修就这么静静地漂浮在空中,看着背对自己的寒烟柔。
“来打一把?”叶修足尖轻点地面,看着转身的寒烟柔收起还燃着淡红色炽焰的战矛,突然仿佛想到了自己当初和对方第一次打架的时候,对方最后锐利而执着的眼神。
寒烟柔不知道自己最初究竟是怎么想的。
但至少,她现在眼里的确只余下了对方。
“好啊。”寒烟柔笑笑,手中战矛火焰再次燃起。
对于寒烟柔而言,有难度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仅仅如此,那也只是对手而已。
导师,目标,朋友……寒烟柔其实自己都搞不清对方究竟算自己的什么人。
不过为什么要弄清楚呢?
朝着目标追逐就可以了。
其余的,不用管。
【剧情满足条件:寒烟柔(好感550+)】


18.〖隔绝(秋沐叶)〗
……嫉妒的确是可怕的东西。
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最后围住一叶之秋的时候,三个人对于对方的反应都没有太大意外。
“失踪的风城烟雨,一枪穿云……都是被你们杀死的吧。”一叶之秋冷冷地说,“你们不怕我告诉叶修导师?”
“可惜你没有机会了,一叶之秋。”秋木苏笑笑,举起了手中的双枪,“精灵帝君冕下。”
一叶之秋看了一眼秋木苏,对对方已经知道自己觉醒了记忆的事情没有太惊讶。
这下当年联盟阵营的三大主力全部到齐了。
‘虚空暗影’秋木苏,‘精灵帝君’一叶之秋,‘血玫瑰’沐雨橙风。
只是不同千年之前的是,这一次,他们三个是敌人。
“叶修不会爱上你们,或者任何一个人。”一叶之秋说,“他的特性,你们还不清楚吗?”
“就是太清楚了啊。”秋木苏说,“所以你去死吧,一叶之秋。”
“只要他身边只有我和哥哥就好了。”沐雨橙风说,“剩下来的,不过是时间问题。”
“你们会有后悔的一天的。”
因为为了挽回当年战局,舍弃了自己一半感情祭献法阵的叶修真的不会接受谁。
他甚至连爱情这个观念都没有。
沐雨橙风看着面前被软禁后干脆和她行如陌路的叶修,突然有点后悔了。
不过那又如何?
——至少比一无所有要好。
【BE·封锁(秋沐叶)】
【结局满足条件:主线剧情‘秩序神庭’分支走完,秋木苏+沐雨橙风全部能力觉醒,好感700+,黑化90以上】


——TBC——

评论
热度 ( 26 )

© ID518890901 | Powered by LOFTER